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春天韩国姑娘是怎么穿衣搭配 韩范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4-07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学习韩国美女穿搭,现在最具流行的就是韩范了,但是如何学习韩范呢?我们不可能每个季节都去韩国走一趟,也不可能随时跟着韩国动态,电视剧那是不实际的,那就来看看关于韩国姑娘搭配的网站吧,中国丽人网教你春天韩国姑娘穿搭。

韩国姑娘的穿搭其实是比较的简单,但是穿起来就是非常有感觉,小姑娘或是年轻女性也可以来学习下哦,一件浅蓝色衬衫款式搭配一条格纹包臀裙,高腰的设计将衬衫塞进裙子里,这样更显腿长,而且还很有腰身,宽松的上衣可以帮助姑娘遮挡小肉肉。

韩国姑娘喜欢高跟鞋同样也喜欢运动鞋,现在一系列的穿搭都可以搭配一双运动鞋,一件长T恤款式海军风格的T恤+一条破洞牛仔小脚裤,微卷的裤脚更显腿型,配上一双红色运动鞋,效果那是杠杠的。

小甜美装扮,春季的小甜美是必不可少的,一条酒红色半身裙配苏杭一件宽松针织毛衣,粉色的针织毛衣很显甜美感,半身裙最好是高腰的版型这样穿起来矮个子也可以让你变成高个子哦。配上一双裸色复古鞋相当有魅力,韩国姑娘还有很多搭配哦,如果还没看过瘾那就关注中国丽人网时尚频道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