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韩国服饰品牌 韩国童装品牌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5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韩国,那泡菜思密达那是不是很让人向往呢?韩国不仅是有美食,美女、帅哥还有一系列的服装款式,没有优质的服装款式哪里衬托的出帅哥、美女呢?所以韩国服饰也是很受欢迎的,今天不说没说,也不说韩国文化,来说说韩国童装服饰,我们常常看韩剧,绝对韩国欧巴、欧尼们都是亮眼十足的,那么欧巴也是从小时尚过来的哦,来看看小小韩范帅哥的炼成记吧。

韩国童装品牌其实有很多,今天小编就找几个最常见的品牌吧,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的韩国童装服饰那就来中国丽人网吧,里面有最全的韩国童装品牌,以及产品图片,下列小编就找几个韩版童装来看看韩国童装是如何搭配的吧。

安娜爱登:安娜&爱登在韩国是一个家喻户晓的童装品牌,正如其品牌名称一样,阳光、健康、舒适、自由、充满活力,具有其独创性和个性设计,其款式也是相对的吸睛,安娜爱登童装两款小女孩穿搭,看似简单的颜色搭配,款式也是比较的简约但是配上这样的发型整体感觉也很不错的,妈妈们可以学习下这样的发型或是简约穿搭打造最简单的韩流范儿。

蓝色大象:蓝色大象”童装品牌始终坚持走精品路线,以典型的韩国风情童装进行精致的表现,蓝色大象的搭配虽然没有很复杂亮眼的颜色拼接,但是就是一条咖啡色连衣裙拼接白色娃娃领够足够吸睛,男生的深蓝色灯芯绒外套内搭一件红色衬衫下身搭配一条土黄色休闲裤,小脚裤的搭配才是韩范帅哥的穿搭。

G-Brand:是否感觉韩国都是在过冬天呢?而且冬天必定会下雪,这是韩剧里必有的桥段是不会改变的,韩剧主角们都是喜欢穿厚厚的大衣或是风衣外套,军大衣等款式,韩范的小朋友自然也是少不了啦,军绿色的大衣款式搭配连衣裙或是针织衫也绝对没有问题,配上亮色针织帽,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都是时尚魅力的。

三个品牌都是韩国童装品牌,如果感觉小编介绍的这几款韩版童装穿搭还意犹未尽的话,那欢迎来中国丽人网看看哦,里面会有更多的款式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