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伊自尚女装引领韩国服饰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30 08: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仿佛是在一夜之间,从《我的野蛮女友》到《大长今》,从全智贤、金喜善、李英爱到安在旭、裴勇俊乃至眼下大红大紫倾倒无数少男少女的RAIN,一连串韩星的名字就伴随着无处不在的狂热FANS的欢呼与尖叫,成了中国家喻户晓的任务,其风头大大盖过了本土乃至港台明星。从此,中国人的字典里多了一个词汇------“韩流”!
随之而来的是对各式各样的韩国风尚的追捧:从饮食业的汉拿山、三千里烧烤、到娱乐业的权金城洗浴,从音乐、动漫到风靡全国的韩国游,凡是韩国的都是时尚的流行的,韩流在中国的大行其道潜藏着的是无限的商机。在韩风正盛之时,同时席卷而来的还有以时尚、潮流闻名世界的韩国服装。
在巨大市场潜力的吸引下,来自韩国的品牌服装企业不仅把中国当作OEM的生产基地,也积极寻找中国商机,加快拓展中国服装市场的步伐。随着韩国服装生产一步步转移到中国,韩国服装业正在把中国发展成其第二内需市场。

伊自尚

进军中国消费市场的韩国服装品牌,主要集中在中高价市场。与同一竞争平台的欧美服装品牌相比,韩国服装的优势在于地域文化的相近。韩国人和中国人身材相近、审美观点也非常接近。由于韩国服装在吸取欧洲时装文化精华的同时,融入东方服饰文化,所体现的东方美感更容易让中国消费者认同。Eland、Basic House、Mojo、Lancy、W.、EXR….一连串的韩国品牌以其精美的设计、时尚的款式、高品质的面料以及精湛的做工被越来越多的被国内时尚潮人认可、接受,风靡全国。动辄过十亿的年业绩令国内的众多品牌望尘莫及,成为服装行业的靓点,也为韩国服装打造了一流的口碑。


韩国服装在中国市场的流行势头正劲,借力“韩流”文化,领潮“韩流”文化,韩国服装企业研究中国人喜好的款式、面料和色彩,以中国消费者偏好的时尚、华丽又不乏实用的设计打开市场。韩国时装的出现,即刻成了众人追逐的焦点,为很多时尚人群所向往,成为白领阶层的首选。韩国时装一有新品问世,立刻被各个年龄层次的消费者追捧,其受欢迎程度不亚于韩剧。韩国时装的热潮在世界也一直持续,始终走在潮流的尖端,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同。引发一轮又一轮的疯狂追逐。

伊自尚女装引领韩国服饰潮流

名尚国际成立于2004年,经过4年的奋斗与积累,名尚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服饰公司;在坚持品牌优良、工艺考究、精诚协作为发展的前提下,以实体专卖特许经营、网络销售为主要渠道,销售网络遍布全球。2007名尚国际正成为行业时尚女装一颗闪亮的新星。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技术人才,先进的生产配套设施,并以独特的创意,坚持对每个细节尽善尽美,精益求精。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将渠道创新放在首位。2005年名尚国际通过创新,成为国内第一批从事网上销售的服装企业,而伊自尚品牌也成为服装电子商务领域的一线品牌。

伊自尚女装引领韩国服饰潮流

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名尚国际完成了从艰苦创业到稳定持续发展的历程。在借鉴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的同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人事管理、生产管理、品质管理、销售服务管理模式。公司主要经营潮流女装、配饰及女性包包;包括:外套、线衣、单衣、毛织、大衣、时尚裤、牛仔裤、单裙、连衣裙、小可爱以及包包、饰品等。今天,名尚国际旗下的主要品牌“伊自尚”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服装界的知名品牌,在全国各省、市设立了加盟商。除了大陆市场,产品主要还销往欧美、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地。

面对入世后的无限商机,名尚人更加踌躇满志,宏图大展,决心以“优雅时尚,个性由我,为女性创造美丽”的文化风格领略时尚新潮流,开创名尚事业的新典范,引领中国时尚潮流女装的新发展。公司立誓打造全球优秀、卓越的复合式电子商务服饰企业,努力打造时尚潮流的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