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茶子树成功签约山西省运城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3 11: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热烈祝贺茶子树成功签约山西省运城店,非常感谢对公司的信任,预祝山西省运城店后期合作愉快!也相信茶子树童装越来越好!非常期待广大新老客户的光临选购,2015新品系列上市,为您量身打造独特的美。

运城古称河东,三国蜀汉名将关羽的故乡,是“华夏之根”、“诚信之邦”,史称“盐务专城”、“盐运之城”,素有“五千年文明看运城”的说法。茶子树品牌童装成功入驻山西运城,也会吸收这个文化古城悠久的历史。期待新店早日开业,融入当地的风俗文化,更加博大精深。

茶子树童装精艺得体的设计,品质优良的制作,使你的孩子能体现与众不同服饰穿着文化。TEETREE品牌强大而专业开发团队一贯秉承着亲近大自然,拥抱大自然的环保理念,令我们可爱的下一代能从儿童年代就开启环保观念,以实际行动做大自然的守护者。

这样的童装品牌, 利润超值,质量保证,服务贴心等几大加盟优势,是创业人士不可多得的选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