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糖果色连衣裙搭配 亮色连衣裙配饰
服饰编辑:star
2015-03-31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衣裙怎么搭配,小编想问你的连衣裙该怎么搭配呢?现在这个季节很多女生认为连衣裙是最好搭的款式,因为只要一条连衣裙就够了,就可以出门了,一点也不会想着该如何搭配,因为很多人认为没什么好搭配的,其实连衣裙稍作搭配还是有用的哦。糖果色连衣裙该怎么搭配配饰呢?一起跟小编来学习下吧。

糖果色本身就是比较亮眼清新的颜色,这款薄荷绿非常清凉的颜色,而且袖子还是蕾丝的设计非常有味道,可能很多人跟小编一种想法,就是有这样一款糖果色连衣裙就够了,穿起来就非常吸睛了,不需要搭配了。但是搭配一款玫红色挂件你会发现这条裙子更有感觉了。所以不要小视配件的重要性。

浅紫色无袖连衣裙款式,纯色系的连衣裙是夏天必备的颜色,这款无袖连衣裙比较的短很小清新,,应该配上一款夸张手链,黄色为最佳,不喜欢挂件的姑娘也可以取消,夸张手链就可以了。一款黄色和蓝色拼接的手提包真是夏天的糖果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