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怎么穿比较显年轻 显嫩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5-03-31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看起来只有二十来岁,哪里有,我都三十了,真看不出来,你看起来好年轻啊,这是恭维的话吗?可能听起来比较假,但是这种话可以说是随处可听,小编就让你把这话变得不那么恭维,变成现实,让你重返二十几岁的年轻态,玛泰迩春夏新品显嫩装扮。

玛泰迩春夏新款服装款式,连衣裙款式,可能我们已经过了穿背带的年纪,开始穿起了职业连衣裙,但是没有关系,职业感也可以非常显嫩,这就要看这款玛泰迩女装款式了,直筒包臀连衣裙款式这可能是普通的一条连衣裙,但是颜色的拼接非常的恰到,就像是一款粉色背带裙一样,非常显年轻但不是丢失你的职业气质。

显嫩还有一个妙招,那就是经典黑白色搭配,用经典黑白色来修饰自己,玛泰迩女装黑白条纹长T恤款式搭配一条黑色小脚裤,可以是九分小脚+细高跟单鞋,非常魅力的穿搭也很有女人味,玛泰迩女装经典展现青春活力而且还耐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