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可可尼-COCOON 邂逅【龙女郎】王若心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31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王若心,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华谊兄弟签约艺人。2009年开始进入演艺圈,参演多部影视剧,2014年,在电影《天将雄师》中饰将军霍安之妻“秀清”,被誉为新一代的【龙女郎】。 

在刚刚结束的2015 COSMO LOOK STYLE视界大赏活动中,“龙女郎”王若心作为受邀嘉宾现身秀场头排。当天,若心身穿可可尼-COCOON  2015春夏“遇见·达利”创意系列定制礼服出席活动,宛如从巴黎街头穿越而来的神秘女郎,尽显法式摩登优雅,更有媒体赞叹终于看到国内女星玩儿对了#法式时尚#。 

《时尚芭莎》杂志力荐款: 

谁说礼服一定要墨守成规,COCOON的礼服就是让你穿出腔调!清新甜美的香槟粉与高贵深邃的黑色相拼散发出不可抗拒的复古魅力,自然灵动的波浪线条勾勒出婀娜姣好的身段,颈部与V领的小小心机让你穿出柔美妩媚、万种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