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条纹、波点 永不衰退的“经典”时尚元素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31 11: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无论每一集流行趋势是什么,你永远都能在各大秀场看到条纹、波点的身影,当你不知道如何搭配的时候,这两种不过永不过时的元素可以作为首选。 

这一季亦熙运用经典的条纹与波点为创作灵感,将经典元素分别与浪漫印花,和建筑感的设计图案融入女装,呈现出激情而摩登的美式时尚风格。在众多颜色搭配的条纹里,蓝白色条纹一直是很多人的钟爱,但是黑与白永远都是最经典的搭配色,黑白相间的条纹,通过错位成的几何效果,不规则的图案交错,形成抽象的蝴蝶廓形,非常地艺术。

条纹元素虽然较为简洁,然而变化丰富且前卫醒目,绝对是春季色彩印染的图案的首选! 

在黑白条纹的基础上掺入彩色,横条竖条的错位绽放经典而又有变化的时尚,在设计手法上采用了透视、撞色拼接,宽松的版型给人一种飘逸率性的感觉,增添了轻松愉快的调节气氛,建议搭配:简洁的手包和高跟鞋。

说起波点,很难不让人想到那位怪诞的艺术家—草菅弥生。波点风靡于上个世纪60年代,草间弥生(古典和优雅)作为绝对的忠实拥护者,不断轮回的波点已成为时装界不可磨灭的元素之一,制造了一个又一个视觉盛宴。 

波点、拼接……2015年什么样的装饰元素会成为流行元素,又是什么样的元素会成为设计师们笔下的新宠儿?拼接元素在近几年内成为时尚服饰重要的装饰元素,在本季波点装饰的时尚服装中拼接元素发挥出独一无二的作用,更显奇妙多变。 

轻薄透明的雪纺,夸张的大波点设计让时尚女装拥有更鲜明的层次感,性感镂空的设计,雪纺随着您的一举一动摇曳生资,展现前卫而妩媚的一面;若隐若现的巧妙波点布局让服装设计更加奇妙,带来无法预知的神秘气息。

搭配建议:

1. 黑白色西装外套都是不错的选择,实穿易搭配,颜色和图案上不宜过多。

2. 精致的项链,黑色高跟鞋都是不错时尚单品,让你更显青春活力。

一直得到大家认同的流行元素再经历了时间的洗礼之后更能成为经典,经典的条纹、波点元素因有着自身独特的妙处而被大家青睐和喜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