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陆天使女装2015春装上市 探寻城堡的秘密
服饰编辑:star
2015-03-29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故事开始是在一座城堡里发生的,在红皇后残暴的统治下,那城堡也仿佛被抹上了一层冷酷的阴影。但是也偏偏在这样的城堡里躲藏着,隐藏着一个时尚的灵感。在我们斗胆探寻这“王宫”的时候,我们找到了它。正是它,帮助了我们完成这一期的魔幻城堡主题。 

魔幻城堡这个主题,不需要多光鲜亮丽的颜色点缀,欧陆天使女装囚禁公主的穿搭,公主穿搭肯定不会差,城堡中有一层冷酷,公主的穿搭也没有像粉色系那种的甜美,只有忧郁的感觉,欧陆天使打造城堡的秘密,灰色和黑色两种颜色想搭配,灰色T恤款式配上一条浅短后长的服装款式褶皱的版型非常冷艳。

被封锁很多年的城堡肯定会非常的阴冷,所以穿着肯定会具有冷艳的感觉,冷艳的服装款式也没有很亮眼的装扮,还是一样的半身裙款式,不过上衣有所变化,搭配深蓝色长T恤款式非常具有时尚感觉,冷艳公主对战傲娇王后绝对非常耐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