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常见款休闲装搭配 出去玩穿什么衣服比较合适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3-28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不是工作需要,相信大部分人还是喜欢穿得轻松休闲些,套装作为偶尔的调剂还好,要是天天穿估计会接受不了,何况现在正好是出游踏春的好时机,选一套轻轻松松的装扮与亲朋好友外出游玩一番,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瞬间都会觉得原来生活是如此美好。那到底要怎么穿才好呢?不妨跟着小编来看看哦。

男人的衣柜里绝对不能少了衬衫这件单品,更何况现在正好是穿衬衫的大好时机,不过,千万不要觉得衬衫随便穿穿就好了,改变以往的观点,换一个角度,选一件这样花花绿绿的款式绝对要比那种经典的传统款要来的抢眼的多,色彩的拼接与撞色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就如这春季的大自然一般,色彩斑斓。下装则是简简单单的深色牛仔裤或者休闲裤即可,避免凌乱感。

对于女性来说,既要展现好身材以及自己的优雅气质,可是又不想穿的太过于正式,那么连衣裙应该是最合心意的选择了吧,更何况不同设计剪裁、不同花纹图案、颜色的连衣裙可以营造各种不同的穿着效果。一款数码印花的无袖连衣裙,采用轻柔的雪纺面料打造,黑灰色的主色调中融入对比色点缀,打破沉闷与灰暗,起到点睛之笔,加上一点点小卷发搭在肩上,更显女性韵味。

图片来源:Desigual 2015春夏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