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着装顾问 女神希望你这样穿衬衫
服饰编辑:star
2015-03-28 13: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那天下午阳光很好,而你恰好又穿了一件我喜欢的白衬衫,情感的迷人之处就在于彼此之间那丝若有若无的微妙蠕动。眼看着春姑娘已悄然漫步而来,属于你的女神是否还姗姗来迟?还不赶紧穿上自己心爱的“白衬衫”,去春天里邂逅你的她?

 

衬衫之于男人,无疑是必备单品,既简约利落,又有型出范。随着时尚的风起云涌,衬衫也不再单调呆板,流行元素地不断注入,使其更加生趣受青睐。愈加柔软舒适的面料,愈多色彩的选择,愈多版型剪裁的出现,都表明在衬衫面前,作为一名优雅、庄重的你,已然有了更多面可以展示。现在,借你一件衬衫,让你离女神更近一点!

每个男人都有自己的STYLE与气质,要想穿得更引女神注目,除了要穿出自身的味道之外,搭配上也绝不能马虎。比如说,格子系列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浓浓的英伦风,迎着春日里的暖风,再加上一条休闲七分绿色短裤,既展现了OL的时尚干练气质,又带出了春日里应有的生动感。或者,也许下面几组精心的搭配才是你的菜——

短暂的春光里,唯美景与女神不可辜负,一件衬衫就可能引起的改变?你还在犹豫吗?爱登堡各大门店恭候您的到来,也愿你不再因为没有一件衬衫而与女神擦肩而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