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魅力新丽人一款内衣一款香水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7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女性来讲,内衣是最贴心的闺蜜也是最离不开的一款单品,而香水是精致女人世界里锦上添花却又不可或缺的玩意儿。内衣和香水两者的诱惑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魅力新丽人品牌内衣将两者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并且每款内衣配以相应的香水,满足不同都市女性对香水内衣的需求。

魅力新丽人推出的这一系列的香水内衣,蕾丝、印花、刺绣....这些都是内衣设计的关键词。并且款式繁多,色彩亮丽时尚。在白天,我们可以选择娇嫩的粉色;夜晚来临,媚惑的黑色蕾丝与花边吊带构成了性感的主旋律。懂得享受生活的女人用美丽的内衣装点身体的同时香水,也让身心都散发出迷人的芬芳气息。

魅力新丽人一款内衣一款香水情,该系列产品一上市就深受广大女性们的喜爱,销量不断创新,作为精致女人的你怎么不为自己备上几款香水内衣呢?小编在此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前来选购哦!

关健词:香水内衣 品牌内衣
下一篇:怡兰芬少女内衣 让胸部健康发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