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2015深圳时装周秀场精彩盘点Part 4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25 14: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总有一件是你的心头之爱,总有一个品牌让你赞不绝口。这一天的深圳时装周上,云凤思儒铺开了一张中国画,三淼走过了一段与水有关的旅程,卡蔓像是一座花园,星奢的现场星光熠熠,古焉是精致的旧上海,百图游走在摩登乌托邦里,玛斯卓拉将混搭进行到底,季候风碰撞的是未来,而最后出场WTC Disney princess则唤醒了你沉寂已久的公主梦。这一天,古典、现代和未来轮番上演,面料和色彩在不停转换,本土中国风占据了主导地位,国际范独秀一枝。第四天,总有一个会让你按捺不住,现在就开启这场梦幻之旅吧。

云凤思儒:遇见寂静之美

像是在江南遇见了祝英台,儒雅沉静,设计师梁云侠的专场如水墨画一般缓缓在你的眼前氤氲开来。秀场没有多余的布置,简朴空旷。埙声低沉婉转,勾起了人们追求远离尘嚣、至纯至美的精神境界。模特缓步行走的步履像是在告知你,生活应该静下来细致的去经历。

自由潇洒的廓形,轻盈飘逸的丝,零星点缀的刺绣和流苏,还有那些拥有软雕塑般质感的材料, 让出走的模特宛若一尊尊行走的活雕塑。浅灰、墨黑、纯白、主体用色上,也展现出一种单纯、安宁、无求的生活基本面,细节的刻画体现的是不经意流露的小心思,让人心往神驰。

拖尾长裙、罩纱旗袍、干净利落的短裤,整场秀下来,时空像是不停的转换。一会儿是魏晋风度,一会儿是民国少女,一会儿又穿越回现代。但朴素不变、安宁不变,变化的是行走的历史,不变的是设计师对中国元素的情怀。

SANMIAO:三淼时装发布会 一段有关水的时尚旅程

这是SANMIAO:三淼的首次登场亮相,探索的是一段关于“水”的旅程。秀场开场,不绝于耳的是带韵律感的滴滴水声,眼前黑暗中唯见一束束冰蓝的顶光,让看客仿佛置身海底世界窥视一般。这场秀,你窥视到的“水的哲学“,比时装设计更重要。

这是一个充盈满溢着水元素的秀场。品牌芳名“SANMIAO:三淼”,你已经可以预想到品牌理念与水有关;发布主题叫“行如止水”,以水的三种状态液态、气态、固态为原点,用服饰折射人的三维生活方式,即工作、生活以及自我。这是一个充满禅意与生活哲学的秀场。《老子》里说,上善若水。SANMIAO:三淼则说,行如止水。水,在方而法方,在圆而法圆,水最接近道。这场秀通过光影的交错、音乐的流动来体现服装赋予的感情,各种形态的水声贯穿全场,不同形态的水具有不同的声音,正寓意了不同的女人所身处的不同生命状态。这是一个展现多功能设计的秀场。水有三种状态,你的穿衣方式也可以是三维的。临近秀场闭幕,模特们以超长、超阔羽绒服造型登场,这完全是对身材和勇气的至高考验啊!长纱裙搭配超阔羽绒服外面居然再套上外套,能把这种创新搭配穿出范儿的,一定都是女神。

 

CARMEN卡蔓时装概念展 每个女人都可以是一座花园

女人如花,这个主题在时尚界至少还可以再说上一百年。轻经典女装品牌Carmen卡蔓的发布会以“ 沐花有候”作为主题,30位模特展示30套服装,其中20套与花艺结合,每个模特都宛若一座花园。

秀场设计灵感就来自这个鸟语花香的季节。T台装饰以花为核心,精巧的鸟笼和仿真模型鸟营造出春意盎然、如沐花香的自然质感。每位模特的头上都是一个花园,玫瑰、绣球花、狗尾草……各种仿真花束、花环在模特发间各种盛放;复古的花朵形项链、头饰,甚至手袋们也雀跃地成为“野花”们的乐园。你置身的仿佛不是秀场空间,而是踏青现场。以花为主题,并不意味着一定要粗暴地连篇累牍地使用花朵图案。Carmen卡蔓采取了若隐若现的隐晦表达方式,看客能从上衣的花形钉珠、蕾丝的花朵细节中窥见主题。

这一季,所展现的设计理念是“时间的痕迹”,设计总监特地拿出她历年收集珍藏的古董饰品,与10套服装结合,压轴演绎。这些享有数十年时光沉淀的古董饰品,让你仿佛在时尚的时间长河中追溯、穿越,经过时间洗礼后带着无法复制的经典情怀又回归现代设计。

SyncChic星奢:用时尚带给你环球旅行

短小俏皮的款式,充满夏日气息的印花,模特踏着轻快的节奏带来SyncChic星奢的时装秀。SyncChic本次时装周的走秀是一场”环球时尚旅行”,通过四个风格各异的设计师品牌系列带领大家感受法国巴黎的现代复古,英国伦敦的创意性感, 韩国首尔的都市个性和泰国曼谷的艳丽名媛。

开场的设计师作品明亮欢快,超短蓬蓬裙设计露出大长腿,打造轻盈少女形象。第二个系列则明显梦幻许多,裙摆上坠满带有流苏的星星,如同童话里精灵的礼服。接下来的英国设计师品牌three floor是兼具优雅和性感的轻奢礼服系列,腰部镂空和蕾丝让曲线曼妙毕露,有着小心机却并不会太over。值得一提的是,SyncChic星奢邀请了众多VIP身着品牌服饰出场,头排嘉宾亮丽抢眼,大长腿比比皆是,颜值度破表,完全可以和t台上的模特一拼高下。 

古焉:天赐恩典——人生就是一场美丽的相遇

“奇异恩典,何等甘甜,如此恩典,使我敬畏使我心得安慰…”空灵悠远的声音在秀场内响起。灯光遂亮。

旧时女士头纱,老上海的旗袍,精致胶起的盘发,流苏,荷叶袖。一股怀旧风扑面而来。全场色调温和淡雅,黑白主色调,高饱和度的胭脂红和湖绿色搭配丝绸质地的布料却也让人眼前一亮。古典手包,皮草披肩,花瓣头饰,还有匠心独运的墨绿色丝绒手帕。看得出古焉在配饰上的确非常用心;蕾丝Z字形花纹,肩膀上的花朵刺绣则完美呈现了细节之美。设计师擅用拼接,印花等元素来把所有人都带回那个年代的上海。

最后一个系列晚礼服过度到大礼服、创意婚纱,恰是对优雅的怀念、坚守。古焉用礼服寄托了对服装前辈、对陪伴古焉品牌走过十年历程的友人的感恩情怀,表达了民族文化的一种痴情和热爱。 

betu:摩登乌托邦

落叶铺成的延展台上,betu以都市里的优雅游牧为灵感,带来一场电子化民族的摩登乌托邦。以深红色调为主,betu的秀场充满70年代波西米亚元素。强调“自由”和“个性”的设计首先做到了行动方便,宽松的直筒裤,高腰短皮衣,皮质及膝裙和印花雪纺长裙,再配上棕色小羊皮短靴,自然而然地产生一种洒脱的即视感。搭上圆顶宽沿帽又平添了一股让人忍不住想在这个秋天也做一个百图女孩,潇洒地把满地落叶踩得咯吱作响。betu的秀场充满创意,秀前和秀后都从空中撒下落叶,在秀场内人造出一个秋季午后。 

JC&MAXZOLA:精致生活家

在秀上,茉莉精心设计准备了40套当季春夏服装的展示,风格主要追求简约的质感,颜色以白色、黑色、灰色、米色等为主,从面料的选取以及做工上都非常讲究。布料上,全部取材当下国际上最流行的面料,全部纯手工制作,追求细节的完美。

JC&MAXZOLA认为每个女性都具备了天生的可塑性,混搭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不同的美感,晚装的高贵优雅,下午茶的淡定飘然,朋克风格的反叛不羁,职场里的果断从容,都可以混搭在一起成为独特的风格。表现在服装上,就是丝绸可以搭配西装面料,珠宝和欧根纱组合,碰撞出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季候风:星际穿越的太空少女

一开始蓝白条纹出场,正以为要上演海军风,却不料真正的大戏却是“星际穿越”。土星、金星八大行星齐齐登场,彗星、流星也要来凑热闹,它们全都化身为衣服胸前、袖口、裙尾的精灵,上演少女的“FREELAND WANDERER”梦。 

除此之外,大量涂层闪光面料、塑胶面料等非常规的面料的使用更让太空感加剧。此外,设计师还巧妙地结合钉珠、绣花、提花等女性化的元素,利用这些现代工艺去打破纯太空带来的距离感。当天,季候风还特别请到跨界影视红星莫小棋前来助阵,莫小棋身着季候风本季压轴礼服现身,象征品牌形象的成对天鹅置于胸前,加上黑色修身剪裁,既少女又性感。

DisneyPrincess Collection By WTC 每个女生的公主梦都值得美梦成真

在王大诚的秀场,所有突然词穷,除了“太美了”再也找不到更合适的词来形容眼前一件件高级定制华服。整场秀以《冰雪奇缘》、《风中奇缘》、《白雪公主》、《灰姑娘》四部迪士尼经典童话串起,一开场模特化身冰雪奇缘里的艾莎,身着银蓝色长纱裙亮相,薄纱面料之上镶嵌珠光六瓣雪花;随后印第安公主出场,传统羽毛头饰、鱼尾裤摆搭配细致珠工再次惊艳全场;紧接着,“白雪公主”百变上阵,或着白纱裤装,或着超短大摆裙,或着曳地褶皱长裙,唯一不变的则是始终如一的优雅;最后,当全场压轴的“灰姑娘”穿着每个女生梦想中的婚纱和王子一起登场时,全场沸腾了。据王大诚透露,这几十件奢华面料搭配细致珠工的礼服花了他10个月时间制作,好消息是,这些高定作品很快就能在上海、杭州、温州和深圳等地量身定做了。

 

网络 )
关健词:深圳时装周
下一篇:2015深圳时装周秀场精彩盘点Part 3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