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虹猫蓝兔童装成功签约广西玉林、江苏泗阳加盟商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25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是一年中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日子,也是开启新一年美好蓝图的好时候。因此每年这个时候服装行业都将迎来招商加盟的旺期。虹猫蓝兔童装在3月就喜添不少新店,这不刚刚又传来喜讯,虹猫蓝兔品牌童装成功签约广西玉林罗先生和江苏泗阳戴小姐,在此欢迎二位“新人”加入虹猫蓝兔大家庭,后期公司将会为新的加盟商们提供一系列如店铺运作、人员管理、商品陈列、营业技巧等方面的指导,助力新店开业大吉,生意红红火火!在2015,虹猫蓝兔与您一起共揽财富共享成功!

虹猫蓝兔,被誉为中国卡通形象的领航者,虹猫蓝兔童装更是童装用品王国,不论是童装、饰品、鞋帽还是早教产品、文具用品、玩具等,在虹猫蓝兔都能够找到。时尚休闲、个性潮流、经典大方的产品特色,覆盖2-15岁小中大童,高档舒适的产品中高档的零售价格,助力孩子们在梦想的道路上灿烂成长。

现在虹猫蓝兔童装已经成功覆盖中国一、二、三线城市的主要消费商圈和商场,此次广西玉林和江苏泗阳加盟商的加入,将虹猫蓝兔全国发展版图进一步完善,为更多的妈妈和孩子们带去更便捷的购物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