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诱惑密码”魅力大讲堂—深圳站
服饰编辑:star
2015-03-24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健康内衣品牌“U*CODE诱惑密码”,于3月22日特邀亚洲健康内衣教母Odelia.Wu及国内顶级时尚设计师Sammy亲临深圳海雅缤纷城,开启时尚魅力大讲堂。

魅力是时尚与健康的结合体,二者是魅力组成的根本元素,缺一不可。

来自台湾的设计大师Odelia.Wu,曾与Wacoal华歌尔合作近二十年,专注研究亚洲女性的内衣设计,完美贴合亚洲女性身体结构,堪称“亚洲健康内衣教母”。

从女性健康形势、内衣与健康的关系上,Odelia.Wu为女性朋友更进一步解读健康与魅力的关联及内涵。

Sammy国内顶级时尚设计师,曾与多个时尚品牌进行合作。此次应邀前来,把最前沿的时尚潮流带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各品牌尊贵的VIP;并给大家讲解生活中的搭配小常识,让大家体会到实实在在的时尚,解读时尚与女性魅力的关系。

讲堂的最后阶段,Odelia.Wu为让与会幸运者有切身的时尚体验,亲手为她们量身、设计打造全世界独一无二、专属于自己的健康内衣。

“U*CODE诱惑密码”品牌健康内衣,专注于研究全球女性的健康需求。通过与法国著名品牌设计工作室、国际知名科研机构和大学的深入合作;并推出多款健康科技专利产品,打造女性专属健康内衣,将“U*CODE诱惑密码”品牌的健康文化向全球推广与传承,开创健康时尚的创新生活模式。

此次活动是““U*CODE诱惑密码”品牌针对品牌VIP特别推出的回馈活动。凡有幸被抽中参与活动的VIP会员,将获得“U*CODE诱惑密码”健康内衣一套作为礼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