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想要让自己拥有大白一样的女人缘?快来穿白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1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电影《超能陆战队》里那个圆滚滚软绵绵的呆萌胖大白走红后,如今最能令女人疯狂的男人不是什么小鲜肉也不是什么肌肉男,而是一枚呆萌无公害的胖纸——Baymax“大白”,让妹子们齐呼“赐我一个大白一样的暖男”!对于广大男士们来讲,想要让自己拥有大白一样的女人缘?那么快来穿上白色系列的服装吧,做个贴心的暖男吧!

西装男士衣橱中必备的正装,对于年轻的你来讲,传统的黑色过于沉闷,鲜艳的色彩又过于的张扬,简约的白色最适合年轻的你了。有性格这款白色的西装外套,简约的一颗纽扣的设计,彰显沉稳的感。搭配上藏蓝色的格纹衬衫,下搭配酒红色的西装裤,配上一双黑色的英伦风的皮鞋,很有年轻的活力朝气,又带着暖男的气息,非常的迷人哦!

清新的天蓝色长袖衬衫,搭配上简约的白色休闲西装裤,如此的搭配清爽,点亮视觉的同时又实现了自然过渡。这样一身打扮尤其适合想在假期里收获艳遇的你!

关健词:白色西装 白色服装 白色裤子
下一篇:Prolivon普洛利文时尚亮相CHIC2015时尚盛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