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业女性西装搭配 白色西装如何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6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说到职业女性的着装最先想到的就是西装革履高跟鞋,这样的打扮只是针对一些高职位的职业女性,在正式的场合或者是商务会议上,只能以正装的形象来提升自己的气场。那么职业女性的西装有哪些搭配方式呢?从一款白色的西装开始说起吧,白色西装如何搭配,看看白翎风采女装是如何示范的?

白翎风采女装专业为职业女性提供正装搭配,近日推荐白色西装,如何搭配白色西装,请走进白翎风采细细品尝吧。

白翎风采 - STYLEWOMAN女装

此款白色西装穿白色示范,无领式西装,笔直力挺的剪裁,是正规西装的款式廓形。胸前有开叉式剪裁,别出心载的设计夺人眼球。内搭连衣裙是偏女性风格的搭配,这款深色晕染型连衣裙,修身设计凹凸有致,胸型、臀型一一衬托,虽说职业装正式端庄,但是对女人身材的要求是很高的,如果没有标准的身材,看来这样的搭配也只是空有一副好皮囊。不过如果你足够自信,像图中这样的婀娜身姿,也不是不可能哦。

白翎风采 - STYLEWOMAN女装

西装搭配连衣裙体态婀娜,这款白色西装搭配的则是分开式裙装套装。比较偏宽松的衣身,下半身的裙装则是侧开叉包臀裙,其实只是一些正常的职业装,但是对于女人来说,却从侧面衬托了女性的身材优势,只要你穿的了职业装,也就是间接的说明你的身材还是值得称赞的,这些也是你引以为傲的地方。身材好坏,从职业装中就能窥探一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