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迪士尼童装快乐出席2015上海CHIC展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0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迪士尼,很多人就会联想到那最受欢饮的经典动画片【狮子王】,那个诚实正直、个性鲜明的“狮子王”在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但是迪士尼早就不是只有动画电影了,现在迪士尼童装也早已在我们视线中频繁出现。这次迪士尼童装带着欢快轻松地气氛来到了2015上海CHIC展会。

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迪士尼那标志性的logo,这次迪士尼童装参加上海展会的布置很好的色调融合在一起,经典的蓝白搭配,带给人一种清新的感受。展会上的布置就仿佛是带着店面而来,让人走过不自觉就放慢脚步。

你看那看衣服似随意但不缺设计感的陈列,当你走进就好像有种愉快自在的逛街感,好像不经意间就想要带走几件。看着小小的衣服,心都不自觉的柔软,就能想象孩子在周围欢快的玩耍。

拥有优质的质量、时尚的款式和实惠的价格的迪士尼童装怎么能够不吸引眼球,这次迪士尼童装带着快乐出现在上海CHIC展会,你感受到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