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西装搭配什么颜色领带 领带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1-23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什么样的西装款式配什么样的领带,西装的颜色也可以决定配什么领带,所以西装选择很重要,同样领带的搭配也非常的重要,巴宝莉男装西装款式搭配领带,不管是浅色西装还是深色西装都非常的时尚哦,跟小编一起时尚装扮起来吧。

如果你是一位女性那么更应该关注下男士的装扮,因为这样会让你做一个合格的女友,会帮男朋友搭配的女友绝对非常的称职哦,巴宝莉男装浅色西装款式,一般西装两个扣子的较多,这款米色的西装款式搭配一条橘红色领带这样的搭配就比较的休闲,不算正式的装扮,平时搭配也非常的不错。

暗红色西装款式,告别单调的黑白配,来点暗红色的西装也不错,都说人要学着尝试,不一定就要那么一种颜色,你可以试下所有的颜色才知道哪个颜色才是适合你的,这款暗红色西装款式额你打一件白色衬衫+黑色领带可以是商务穿搭,也可以是聚会装扮非常显男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