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夏新品怎么陈列 亮色服装如何陈列
服饰编辑:star
2015-03-12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夏季节到了,卖场上应该都是亮色系吧,但是一个陈列板块不能有太多的颜色,这样会感觉非常的复杂,一点也不美观,所以今天小编就找来了时尚年代女装春夏新品陈列,看看亮色的服装是该怎么陈列好看,如果把握春夏亮色。

春夏季节的糖果色怎么能少的了呢?而且看着这么多亮色真想每个板块一个颜色给它陈列出来,但是陈列出来的效果就是一个字,杂,确实这样的陈列是太杂了,但是春夏季节又该如何陈列比较好呢?看着这一个店铺的陈列是不是很清楚主打色呢?就只有三个色,但整体效果就给人很清新,粉色、黄色、薄荷绿这三种颜色的主打,非常的亮眼,让人一眼就能感觉到春天。

橱窗的陈列也是一样,两种色系搭陈列就够了,橱窗的陈列主打颜色前外不要以白色为主,白色只能是橱窗的辅助色,像时尚年代女装的橱窗陈列就是以蓝色和粉色为主,白色只是一种陈列感,整体感觉就是非常的吸睛,让人一眼就能喜欢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