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金苑女装——女生节宠爱自己,青春不打烊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08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女人专属节日,无论你现在是否拥有命定的那个人,请在3月7、8日这两天,放松自己、犒劳自己。就算平时天天自称“女汉子”,亦或是早已认为自己不属于“女生”行列了,这两天还是要彻底嫩一把才甘心。不过这时只有一颗不变的少女心远远不够,当然还少不了一些甜美的搭配来助阵。

款号H51113

春意盎然的线衣印花裙两件套,风格自然清丽,在立体的翻领装饰下,多了份学院气质,青春就是这么笑容清浅。

款号H51107

绚烂的花朵在白色裙身上洋溢着清新灵动的气息,针织上身的设计让整体带点娇羞含蓄,裙姿缭绕间,与这份美好融为一体。

款号A51116

鲜嫩清新的色调,气场虽然不强,但却足够养眼,搭配短裙裤,任腰形如何纤细婀娜,萌动清纯都亦如从前。

款号A51115

春天热门的时尚元素回归,轻薄的雪纺加上婉约的蕾丝设计。当这两者携手出现时,你无法抵挡它的魅力。蕾丝绣花精美绝伦仿若艺术品一般,整个人顿时明媚起来,不负于春光。

款号D51115

初春的寒气未消,似暖实寒,料峭的春寒依然可以让你吃不消。在穿衣打扮上要适当的捂一捂,内里的打底不可少,更离不开这么一款甜美的小香风外套。

款号E51101

无论是多么基本的款,潮流简约的特质总能让人心生喜爱。不需其他色彩便足够丰富多彩。是不是感觉早春除了其他必备单品以外,风衣也不能少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