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C&DD×MR.CC&DD 3月亮相CHIC展会开启摩登之旅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05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CHIC2015 5.1号馆的【型走天下】,凯迪服饰(上海)有限公司的近700平米品牌联合体验馆展位成为了该展区最大面积的展商。

品牌名称:CC&DD / MR.CC&DD

展位号:5.1-A202

商贸需求:参展以扩大品牌影响力及招优质加盟商为主。 

凯迪服饰(上海)有限公司携手旗下CC&DD女装、MR.CC&DD男装打造品牌联合体验馆,在带来全面更新的品牌形象和视觉震撼的同时,更在馆内惊喜得植入了全新的多媒体消费概念体验,展现了品牌未来终端的理念和格局。

2006年,公司成功从CC&DD INVESTMENTLIMITED取得CC&DD品牌的中国地区代理权。截止至2011年,CC&DD女装品牌旗下正常营业店铺近3000家,网络覆盖遍布全国,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时装品牌之一。

女装——CC&DD 

CC&DD深入解读国际潮流趋势,从中获取每季的设计灵感,致力于把时尚带到每个女人的身边。CC&DD引领的精致浪漫造型风格,随品牌极具侵略性的发展脚步,已然成为了现代时尚女性着装的热门关键词。

男装——MR.CC&DD 

2012年公司旗下男装品牌“MR.CC&DD”正式登陆中国市场。MR.CC&DD是针对80、90后具有时尚追求的年轻都市男士度身定制的时装品牌,是中国第一家以“创作型时装”为定位的新锐品牌。MR.CC&DD推出的单品,融入了强烈艺术创作语言和国际流行元素,满足了年轻人上班、休闲、外出、聚会的所有需求。饱含着复古文艺情怀的品牌格调,表达了品牌对艺术文化的执着追求,以“创作、时尚、艺术”的核心理念,描绘出现代优雅绅士的全新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