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O.19女装2015《梦幻●蔚蓝海岸》春夏大片来袭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04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总想到达梦寐的海岸

揉净双眼中的细沙

拨开双眸前的迷雾

去享受海风拂面的清爽

去聆听海浪拍岸的旋音

请宽广的海面荡激心灵的尘埃

借轻柔的海风抚平紧锁的眉宇

让调皮的海浪唤醒沉睡的灵魂

真想去海边--看看宽阔的海面,静静的吹着海风沿海边漫步

......

潮来潮去,时光的轮回。带走许多未知的爱情和宿命,青春和梦想留下的是没有肉体的贝壳在沙滩裸露,岁月堆积像潮水般后退,生命一览无遗的清晰。

小舟搁浅在海边的沙滩上,拘束大海的辽阔和自由,如果在大陆架上抛锚整修,涨潮就是机遇,听着潮汐的声音离地而去。不要停留一刻扬帆远去。浪潮会带来生命奔放的消息。

走进海滩,平视浩瀚无限的地平线,沿着无边无际海岸线,弯弯曲曲的延伸。走完一批赶海的弄潮人,走不完的岁月的生命线,潮起潮落。当你听过山盟海誓,看过海市唇楼,说过海枯石烂,到后来的浮生缘灭。爱情终究是留不住的浪潮,爱是漫长岁月的起跑线。总会让人在狂风暴雨里迎风破浪,在汹涌的惊涛骇浪里急流勇退,人生亦如此,有的人来了又走了,有些人走了又散了,有些人消失在海边浪潮里。 

花园街19号(NO.19 Garden Street)品牌散发着青春的魅力,洋溢着滨纷的色彩,多角度闪现出青春又渴望着成熟的风采,一种充满神秘的内在美!她们为梦想执着!为爱付出!举手投足散发女性的魅力!

褪去秋冬的银装素裹。放开自己,宣泄内心的渴望。拒绝平庸!勇敢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