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春亮色外套搭配 让你看起来更富有生机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3-02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阳光明媚的三月天,春天就要与我们亲密接触了,封尘了一整个冬季的时尚触角早已迫不及待的想要触摸春天,我们是时候暂时将冬天的基本色调搁置在一边,用明亮的色彩来迎接春天的到来。2015年春季,菲亚非的设计师们就采用了大面积的亮色调为大家打造专属于春天的色彩,大红大绿的颜色会让你看起来更富有生机,将快乐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菱形网眼衫,菱形绣片装饰,包括裙子上那些菱形布片剪切,以及用衣服线条划分出的菱形空间,这个尖锐却也完整的图形被巧妙设计,叠加穿着时不会让人感到太刻意,反而有一些浑然天成。软化的曲线与休闲元素相融合,从而创造出一个年轻、现代的形象。

以明媚橙色为主要基调,搭配裸色、咖啡色和紫色都会呈现出显目的效果,展现极具吸晴风情与幸福感的美丽自信。白色,米色和黑色也总是能与橙色和平相处,若是搭配单裤或基本的黑与白也能显出醒目的效果。

关健词:亮色单品 亮色外套
下一篇:2015春季加盟哪个女装品牌比较好 女装加盟什么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