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北京合乐童装第58届新盈利模式研讨会将于4月8日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01 08: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节之后的4月份北京合乐童装有限公司将召开第58届新盈利模式研讨会,在本次会上我们将为经销商整合推出四大营销方案,以此来实现您的店铺业绩逆势增长。

方案分别是:反季落地促销方案,移动端营销方案,全网营销方案,高端定制校服免费推广方案。通俗的讲就是通过反季落地促销方案使您的店铺库存实现快速流转,以实现现金流的持续流动。而移动端的营销方案则是让我们的每一位顾客成为我们的店员。至于全网营销方案就是通过我们共同的策划让整个网络都知道您在经营什么,有需要的客户主动的联系到您。会议定会让您有所收获!

合乐,一个与众不同的品牌,一个对儿童有着鲜明责任感的品牌,凭借不一样的品牌诉求——“营造合乐家庭,培育健康儿童”,全力打造绿色、健康合乐品牌。

不一样的经营模式——合乐品牌自诞生以来,一直秉承公司“小河有水大河满”的双赢理念,采用世界级品牌所共同推崇的“虚拟经营,品牌连锁”的经营模式,并根据“大店树形象,多店树市场”的品牌拓展思路,和代理商、经销商、加盟商共同承担经营风险,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发展。

不一样的品牌战略——“百店工程”的实现,催使着合乐往“立足中国、辐射世界”这一更高的战略目标而努力,立志成为童装行业的标杆性品牌。

不一样的品牌理念——合乐通过对儿童健康的研究,提出“绿色合乐,健康儿童”的儿童新成长理念,引起了众多家长和孩子的共鸣,绿色健康这一新的思维方式被越来越多的家长所认可。

不一样的消费体验——从“单一童装消费”到“搭配式产品消费”,合乐的消费体验不断满足孩子自由快乐成长的需求。

品牌定位:合乐品牌定位明显,是一个专门适宜于大众消费、质量高档的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