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月不再乱穿衣 可薇秀支招3月穿衣搭配术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28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天就要迎来全新的3月,早春的3月也是乱穿衣的节奏,有人活在冬天里那厚实的羽绒服中,当然也有人活脱跳跃提前进去初夏,不管是冬是夏,可一旦没穿搭好,那可就要闹笑话了。3月穿衣潮哪看?可薇秀女装来为您支招——3月穿衣搭配术。 

短款外套巧搭配

早春3月天气依旧寒冷,别太着急脱掉您的外套,换上一套灵动便捷的短款外套既让你行动自如又增添洒脱气质。当然这个时候您可以配上一件小伞裙瞬间蜕变成灵动如兔的可爱妹纸。或者您也可以搭配一条型格短裤,些许的帅气让你开春在职场更加顺风顺水。

简约薄款外套来帮忙

早春也是风衣当道的季节,可如果你没有模特般的身材千万不要轻易挑战经典风衣的款式,因为经典与俗套仅是一步之遥。不如尝试百搭薄款呢外套。简约帅气的圆领加上宽松袖口,黑色腰带穿梭而过,黑与红演绎最经典的色彩碰撞,让你高挑之余更显气质。

长袖连衣裙必不可少

早春桃花梨花郁金香牡丹…万花齐绽放,想要和绚丽多彩的大自然一较颜值高低,当然你也少不了一件绚丽的秘密武器啦!将复古浪漫情怀与多种色彩印花集合于一身的长袖连衣裙也是早春里百搭的单品。不论是针织短衫还是轻薄长外套,都让你的3月穿出精彩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