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橘色呢子大衣配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02-21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橘色跟那个颜色搭配到一起比较好看呢?现在的人可是很会搭配的哦,喜欢的就是一种百搭的风格,曼娅奴女装橘色呢子大衣款式搭配,呢子大衣外套适合配什么颜色呢?2014冬季呢子外套搭配,呢子的装扮从而会让你感觉一种显瘦又舒适,冬季橙色呢子大衣外套搭配。

冬天穿深色系的人越多,越会感觉这个季节比较的深沉,为了让冬天不再感觉寒冷,就来选择一款橘色的外套吧,曼娅奴女装橘色呢子外套款式搭配,橘色配什么颜色比较好看,这款纯色系的呢子外套款式内搭也是同色系的上衣+黑色高腰呢子短裤配上一条湖色的打底裤绝对是亮眼十足。

曼娅奴女装廓型的橘色呢子外套款式内搭一套裙装,浅灰色的上衣+伞裙款式,灰色和橘色的装扮一种低调,一种活力,两种搭配到一块绝对很吸睛,配上一条橘色中筒袜,会显得腿型很好看,银色的手包搭配魅力尽显,冬季有低调的颜色也有活力的颜色,绝对会让你倍加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