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童装什么时候促销最好 童装促销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15 09: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儿童服装消费是儿童消费中所占比例最大的消费,但购买频率较低。秘奥服装店软件分析:他们多为青少年儿童的父母,是具有经济实力的群体。而年轻父母购买童装主要有以下几个集中期,在这几个集中期进行促销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1.圣诞节、元旦、春节再加上学生放寒假,节庆一个接一个,人们有了更多的购物空闲时间;

2.年终,厂家为了突出竞争优势抢占市场,必然会有更多的促销策略出台,势必提升经营者的获利空间;

3.春节前夕,是我国居民的传统消费高峰期,童装销售更不例外,据秘奥服装销售管理软件统计年前童装的销售量占到全年的销售量的40%—50%左右:

4.如今父母为孩子花钱可谓一掷千金,节庆日为自家小孩购置新衣更是一种习惯,也更加舍得;

5.春节前夕中国人有送礼的习俗,为对方小孩买身新衣作为馈赠礼品,有这种选择的人实在不在少数。

近两年,接连不断的大型儿童时装表演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现在的童装款式新颖,而且一件童装的价格往往不比成人衣便宜,原因在于家家户户生活水平提高了,家里的小皇帝、小公主当然要与众不同,服装自然也要追求个性。虽然童装店有很大的商机,但竞争也是比较激烈的,为此,秘奥软件凭借服装店软件多年的跟踪服务,分析以下策略可以吸引更多顾客:

1.发展会员。这样能吸引并发展到一定的顾客群,同时,在到新货时。可以及时用手机短信通知顾客。

2.留货或预定。这样的服务项目能满足顾客的特殊需求,有的是顾客自己设计的。

3.贴合儿童的喜好。童装的最大卖点就是款式新颖以及色彩的流行趋势,因为做童装最忌讳的就是仅凭自己的喜好选择颜色,要有一定的敏感性。在旺季到来之前,对童装的色彩、款式等流行趋势,要做到心中有数。

另外,在店面的摆设上秘奥软件认为也应该有所讲究,如在最显眼的地方摆挂一些今年流行的色彩和款式,同时在衣服下边摆上一些小玩具和小贴画,这些是专门作为礼物送给小朋友的,也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