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儿童服装展示柜要想吸引眼球设计最关键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08 10: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店铺的形象展示中,儿童服装展柜设计制作,又同于成人服装的展柜,又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儿童装展柜设计要同时符合家长和孩子的消费需求,既要遵循家长的购买心理,又要考虑到孩子喜欢的颜色,形状,在现在的童装消费中,孩子的主观意识已经逐渐主导消费行为,而孩子的眼光不同于成年人,要把童装的展柜设计的吸引儿童是很重要的一步。开心果童装通过实际卖场的销售反馈,不断创新完善,带给各地消费者全新的视觉享受,注重整体搭配,使色彩的优雅感显露无遗。

物美价廉、品种齐全无疑是众多家长的首选,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感性消费的比重逐渐增大,品牌童装的终端策略似乎更能唤起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并给消费者留下美好印象。细节的差距所影射出的正是品牌终端店经营管理水平的差距,通过实际的销售额可以看出,开心果的终端经营已经逐渐被市场所认可。

网络 )
关健词:展柜
下一篇:高档女装店装修设计的五点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