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展柜的挑选与制作很头疼?宏城展柜来帮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0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谈好了合作,确定好了店铺,你以为一切就结束了吗?不,现在只能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你还忽略掉了一个重点,就是展柜的挑选与制作。

你觉得衣服质量好就没事,通过口碑相传就能受大众欢迎?的确是质量胜于一切,也是留下老客户的有效手段,但是如果没有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展柜,怎么吸引没有目的性的新顾客的注意力呢。

宏城展柜有足够硬的硬件设施和专业水准,主要从事于设计制作手机展柜、数码家电展柜、商业展台、商场展示柜,设计制作珠宝首饰精品柜台、化妆品形象展柜、饰品展柜、服饰鞋帽展柜、电子卖场展柜、食品展柜、钢木组装展柜,超市卖场木质展柜制作,会展展示陈列柜、吸塑制品加工,建筑模型制作,儿童家具,卫浴隔断,装潢贴金等服务,可以说有什么样的需求它都可以满足到你,定制属于您的专属形象。还不赶快来看看,借到这至关重要的“东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