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哪里有服装展柜买 去哪买好的展柜和展台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27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消费者们走进服装店铺率先看到的是什么?并非一定是产品,也有可能是展柜,展柜对于卖场其重要性不言而说,当一组充满个性与色彩的展柜陈列在店内,对消费者们的视觉冲击力有着重要的作用。现在我们已经看到越来越多的服装店内的陈列货柜多样化、个性化、趣味化,因为展柜是衬托服装产品、渲染品牌形象的重要因素,想要打造一个好的卖场就需要一组好的展柜,那么什么服装展柜好呢?宏城展柜或许你可以考虑。

宏城展柜是一家集商场、卖场空间规划、设计策划、制作安装、售后维护为一体展业展柜制作,和普通的展柜公司相比,宏城展柜以清晰、高端、大气的风格为客户准确极致地传递出品牌的力量。其中服装展示柜系列有环保型木板,特地制造的防火板,亚克力板,透明水晶板等等丰富的产品系列,颜色有金色、银白的颜色、哑光黑色、粉红色、灰色等多种颜色,更拥有一支工作认真,经验丰富专业技术过硬的管理团队和质量体系,能在客户需要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产品的制作。 

宏城展柜现在已经和国内众多服装品牌如纯依秀、童仔屋、爱诗帛雅、霞妮芬、妮可雅等等常年合作,其良好的品质与服务大受欢迎与认可。如果您正在准备新店装修,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服装展柜与货架,那么宏城展柜您不容错过,相信品牌的力量,相信众多服装品牌的选择准没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