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蜜本命年生日送什么 闺蜜生日送红色内衣套装好吗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05 1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闺秘快要过生日了,而且又是本命年,虽然说不想送来送去搞得这么麻烦,但还是忍不住想要偷偷的为她选一件礼物,来表达自己满满的祝福。可是选什么好呢?小编觉得不如送内衣吧,而且是要红色内衣哦,新年加上本命年,红色那是极好的。赶紧来挑挑款式吧。

女人嘛,总是想要自己的曲线看起来更加明显一点,更加饱满一点,如果把握不准,那么选择一款5/8杯型带点调整功能的款式肯定是不会错的哦。因为这种款式的罩杯可以很好的将胸部脂肪都包裹起来,而且其侧比也比一般文胸要宽,更能有效地将腋下脂肪和副乳挑拨到罩杯内,高鸡心位也可以太高胸线,让胸部曲线看起来更圆润饱满,再配一条同系列的红色内裤,绝对是送礼最佳选择。

或者是这样的粉色系列,更能凸显年轻感,也不会像大红色那样扎眼。白色的底杯上面覆盖一层半透视的蕾丝面料,还有波点图案布满整个文胸,倍显轻快、俏皮感。全罩杯的款式不用担心买了之后会穿的不合适。蕾丝花边以及鸡心位飘带蝴蝶结装饰增添性感味道。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还是要提前掌握到闺蜜的胸围size才行哦,这样才能买到适合她的内衣。

图片来源:浪漫春天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