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香港知名服装品牌“G2000” 介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2-04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香港知名服装品牌G2000”在1985年正式创立以来,就备受白领一族的宠爱。G2000休闲且时尚,进市场定位为专业服装连锁店,全力销售时尚潮流男女行政服饰。 

在G2000进入市场之后,产品就不断的进行创新,并在市场中获得了一致的良好口碑。在G2000所针对的消费群中,尽可能的为男性供应一系列可随意配衬的简约休闲便服,尽情地表现个人风格及创意。为女性消费者供应由早到晚的趋时配搭,极具新鲜感但绝不哗众取宠,流露简洁而庄重的优雅品味,演绎非一般的潮流触觉,更将独特的个人气质尽情发挥。 

不过在G2000却与拥有“2000”商标的杭州个体户赵某向相关公司索赔2000万元。杭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赵某胜诉,判决认定香港纵横二千有限公司(下简称纵横公司)生产、销售的袜、围巾、领带和皮带上使用“G2000”商标标识构成对“2000”注册商标的侵权,并判出2000万元的巨额赔偿。

尽管是这样,G2000品牌的市场依旧是迅速的拓展着。如果你对G2000有着浓厚的兴趣,可以留言给G2000品牌。静候品牌企业那边的回访,与你商洽加盟相关的具体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