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祝贺丽人岛深圳坪山新区坑梓2店成功签约
服饰编辑:star
2015-01-30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祝贺丽人岛深圳坪山新区坑梓2店于2015年1月29日成功签约欢迎陈女士加入丽人岛大家庭。陈女士之前在深圳观澜经营一家十多平米小型散货内衣店,每天起早贪黑自己看店,还要自己去批发市场挑选进货,在门店管理和销售技巧方面都没有得到系统的培训,经营得很辛苦。

陈女士门店旁边,就是丽人岛的专卖店,通过近半年的观察,了解过丽人岛品牌内衣后,发现不管是在人员管理,活动策划,营运,培训等方面都很到位,毅然决定重新找大一点的店面加盟丽人岛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陈女士近三个月的努力,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坑梓找到了不错的店面。

在了解过了商圈情况后,丽人岛总部当天就安排了一名专业的营运人员去坑梓做实地考察,该铺位位于工业区,周边都是大型的工厂,住宅区,商圈配套有大型生活超市,化妆品、饰品、男女装、童装专卖店,消费人群集中,消费能力中等,完全符合丽人岛的品牌定位。

陈女士当天就签下店铺,并和丽人岛签署了加盟合同。

目前,丽人岛总部已经在为陈女士做店铺整体规划设计。陈女士筹备基础装修,初步预计于元宵节开业,在此预祝陈女士丽人岛坑梓2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