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5春季童装流行款式 2015棒球服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1-27 13: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脱掉秋冬的厚重,换上春天的轻盈,2015的棒球款,我们将更轻、更薄、更温暖,甩掉积攒一冬的厚重,让身体得到最大程度的自由与放松,穿着起来更方便、舒适。今春的棒球服绝对称得上时尚百搭款,是你衣橱里不可缺少单品!

经典的宝蓝色棒球服,总能体现精英学院气质。领口采用纯棉的纱线和高密度编织手法穿着舒适,结合胸前绣花章与后背的LOGO的精心设计,大方而有品质感。下身搭配浅蓝色衬衫或红色衬衫与牛仔裤的色彩相呼应,让你孩子更有活力,变得更帅气啦!

充满朝气的大红色棒球棉服外套,总能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轻薄而舒服,胸前加以字母的点缀,袖口运用红白色的包边,配色大气,突出品牌感,再结合前胸精致的绣花突出学院气息,让你一整天都充满活力!卡米尼2015年春款新品已经上市,小米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