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冬日必备的内搭单品毛衣搭配推荐图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6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简约舒适的套头毛衣是冬日必备的内搭单品,毛衣的款式看起来都差不多,不过颜色很丰富多彩,不同的颜色穿出来的感觉也不一样,不管是配长裤还是短裙,都那么清新美丽,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美美的毛衣吧。

白色毛衣纯美清新,和各种外套都能完美搭配,和深色系的外套搭起来也不显沉闷,还能提亮整体的穿搭,显得清纯唯美,这款毛衣是毛茸茸的材质,柔软温暖,很温馨很有安全感。

这款浅绿色毛衣很有春日的味道,淡淡的绿色看着舒适宜人,如沐春风的感觉,毛茸茸的材质看着就柔软温暖,加上清新的颜色,显得时尚靓丽,配白色紧身裤,尽显大方活泼。

粉红色毛衣中长设计,宽松版型,给人一种慵懒随意的感觉,毛衣是连帽设计,更添活泼俏丽的味道,增添可爱感,配白色紧身裤整体穿搭很清新。

简约大方的米色套头毛衣穿出清纯唯美的气质,搭配黑白条纹短裙让人眼前一亮,经典时尚的元素打造知性优雅的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