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姐妹聚会怎么打扮?时尚闺蜜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6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在一起的话题无非就是“今天穿什么”“明天穿什么”“哪个服装品牌上了新款”“去哪里逛街能买到好看的衣服”······说来说去都是一些如何打扮自己的事情,想跟好姐妹一争高低,想和好闺蜜越来越黏腻。那就试一下闺蜜装吧,姐妹装各有千秋,演绎不同的闺蜜风采。dotacoko帛可女装粉色闺蜜装推荐,甜甜蜜蜜、粉粉嫩嫩好心情。

 帛可-dotacoko女装

姐妹聚会自然少不了裙装来一争雌雄,这两款裙装一个分体、一个连体,各有特色呢。左款的露腰装上半身的小巧和裙装的荷叶边包臀裙相呼应,展现小巧的精灵。右款连衣裙上身纤细收腰,裙摆宽大蓬起,鲜明的对比拗出X造型,真是不分伯仲。

帛可-dotacoko女装

如果好姐妹约好了一起去嗨一下,去酒吧或者是聚会场所,连衣裙应该是最合适的。左边无袖宽松连衣裙,上窄下宽,外层的镂空几何图形营造多变视角,实为小公主的娇羞模样。右款则是颇具气场的抹胸燕尾裙,露肩收腰,前短后长,长长的裙尾摆拖出女王范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