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公司年会穿什么衣服 SEASON WIND 2015春季黑标系列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24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职场奥斯卡”(公司年会)又来了!为了这一刻,上心的女同事可是从一个月前就为“穿什么”而准备了。你准备好了吗?全员集合的年会,既要得领导欢心、同事注目,并且能在上台领奖或大合影时能留下美好影像,造型要大方得体,而亮点更是不可少!首选一定是连衣裙,造型立体的小礼服款连衣裙更是最最值得推荐的!那么,就来看看SEASON WIND 2015春季黑标系列吧!

经典黑色

很多人会在年会上选择黑色连衣裙,因为好搭又显瘦,低调又有气质,而且会让你永远不会“穿错”,但是亮点一定要有。层层蕾丝的甜美公主风格,或者曳地长裙的气场女王风格都是非常出彩的黑色装扮。

耀眼红人

如果想要简简单单就能夺人眼球,大红色是最合适不过了。款式简洁而隆重,才能最好地托出自信而优雅地气质。

高贵纯白 

纯白最能突显名媛气质。纯白立体造型裙,只做精致的细节点缀,塑造高贵优雅名媛气质。

浪漫印花

甜美浪漫的印花,如春意肆意绽放。融入透视细节,甜美中带有小性感。

唯美蕾丝

温暖明亮的春季色彩,甜美又开运。精致蕾丝营造唯美柔情气质。

复古条纹 

经典的黑白条纹营造优雅的复古风情,别致的裁剪与拼接方式,呈现妙趣视觉。

SEASON WIND 2015春季新品陆续上架,欢迎莅临全国各门店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