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韩国品牌百家好(BASICHOUSE)天猫旗舰店现在年终大清仓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23 13: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四季的不断更替,我们也逐渐的走到了冬末。冬末对于我们就是即将走进早春,褪去这厚重的棉服或羽绒穿上比较轻薄一点的外套或裙装。但是对于服装企业或经销商来说,这一季的更替,就是一个季节新装退出市场的开始,如何释放自己的库存,保证早春新装甚至是夏季新品的上市。

所以在早春还没有真正到来的时候,韩国品牌百家好(BASICHOUSE)天猫旗舰店现在年终大清仓,一直在默默喜欢这个品牌的妹子们,时机到了赶紧的上网选购吧。年终清仓促销,折后用券双重优惠,专区两件9折,折后依旧可以用券的哦。时间仅限在2015.01.23--02.09日期间。年终就要犒劳自己,年终就是要任性起来。妹子们,动起来吧。

在百家好(BASICHOUSE)天猫旗舰店中,我们还可以看到2015新装哦。印象派印花,总是在你不经意间流露出无限的时尚感。在早春穿上这种印花装,是否是最佳的应景穿搭呢?早春就要穿印花,与大自然一同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