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春穿什么衣服 早春可以穿秋装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22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人说,女人就要对自己好一点。特别是每一季换季的时候,一定要为自己多添几件比较好看的衣服。有时候,新款的衣服其实和上几季的衣服没有太大的差别。打比方说:早春的时候,你依旧可以用秋冬装为自己创造出一份充满时尚的生活空间。 

例如在爱居兔秋冬装中我们能够发现这种千鸟单品,作为被大家一直认为是经典格纹的千鸟格,在近年也是掀起来一阵时尚热浪,让越来越多的人走进追捧它的行列中。千鸟格内搭裙装,再加上衬衫衣领,可以让你知性优雅许多。如果在早春这种穿搭,大家可以在外围加上一件保暖性好一点的外套即可。如果可以,你还可以搭配上同款式的千鸟格围巾…… 

在早春最佳应景的就是这种印花装了,印花元素从来都不会在早春的时节缺席。这种印花除了来自大自然以外还有来自“女人爱花的天性”,大面积的点缀,会让她们拥有一个比较好的心情,更加的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