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山西平遥左小姐成功签约亲尚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2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山西平遥左小姐异地成功签约亲尚品牌,小编也在此感谢左小姐对亲尚品牌的信任和支持,预祝年后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同时也祝愿亲尚品牌在全新的2015年里能够签单不断,让越来越多的客户加入到亲尚这个大家庭中,进一步的完善亲尚的宏伟蓝图,将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也为广大亲尚品牌加盟商们创造更多财富!

亲尚品牌亲子装主要是以2—13岁的儿童和80后个性妈咪、爹地为消费主体,通过同一色系、同一风格服饰来引导家长与孩子一起游戏、玩乐,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增进感情。不仅能表达“我们是亲密的一家人”的浓浓亲情,同时家长可以过一把“孩童”瘾,重温那份久违的童真。

随着品牌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亲尚品牌这个团队中里。而公司从品牌成立开始就一直秉承“守信、坦诚”的用人和经营理念,坚持“合作双赢”的原则竭诚为国内外的客户服务。并且公司团队完整保留了初创期的核心管理团队,组建近十年至今,由单一外贸出口巴西、西欧、南美、澳洲等模式转型做品牌运营已有五年时间,积累了丰富的市场拓展及管理经验,深受广大加盟的信赖和支持,在行业里有着良好口碑。亲尚品牌在2015年将会继续努力,全力打造“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亲子装品牌”。

梦想在前方,成功在亲尚!欢迎广大有志之士们来电或者留言咨询,亲尚品牌将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并解答您的问题!

加盟热线:欧经理 18665613752电 话:400-828-7373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