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2015早春流行趋势 2015早春服饰流行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21 16: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严冬还未结束,时尚圈中的大牌们早已陆续推出2015早春新品,开始引领新一轮的潮流趋势。本季设计师继续在广阔无边的大自然寻找灵感,以植物与动物为主导的印花图案,亲近自然的颜色,舒适的廓型……均是来源于对春意的期盼与热爱。如此看来,春暖花开的日子确实离我们不远了。

1.动物图案

设计师追求在光线丰富色彩下呈现出不同颜色的植物及动物,给观者强烈现场直观感。飞翔徘徊于网状树枝的蜂鸟,在光的映照下,桔红色与蓝色碰撞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2.植物图案

葱郁的树叶和烂漫的花丛,这些惯用的手法在新一季中又有新的突破。平整展开的椰树叶子充溢着浓烈的新生气息,叶脉清晰的纹路就如学校课本上的插图一样;清淡优雅的紫藤花充满都市时髦感,密集印染方式展现它对春的热切期盼。

3.丹宁制造

年轻而经典的丹宁面料,为即将到来的季节提供了无限的可能,从长款外套,短款西服,到牛仔裤,以更加多变的风格登上舞台,在实用性与时髦性之中达到平衡。

4.条纹面料

非黑即白的革命理念是黑白条纹备受T台恩宠的原因。灵动不死板,恰到好处的色差对比感,不过分夺目也无法忽视,这是黑白条纹的中庸之道。本季设计师运用不同成分的真丝和提花料为其增了更多的灵动飘逸感。

5.几何镂空

以建筑大师勒·柯布西耶的创作为灵感,认为所有局部设计都要遵循几何学的简洁秩序,竭尽全力的利用着点与线,克制规律的排列抹掉一切含糊不清,并给人以强烈的存在感。

6.风衣

风衣绝对是早春着装的不二选择,极具功能性和休闲感。风衣百搭容易穿出时髦层次感,常规款的学院风,过膝款的英伦范,还有超长款的街头LOOK;不管如何,记得穿风衣的时候腰带一定要随意的扎着,这样才能体现出穿风衣的味道和感觉。

7.抹胸连身裤

尽管存在着如厕的不方便,但是我们还是很难拒绝这种简洁又CHIC的ONE PIECE。它让你觉得自己时刻都准备着开始行动,而且你再也不用为搭配花心思了。本季设计师赋予连身裤更丰富的面貌、表现效果和实穿性,无论工作场合还是休闲时光,连身裤都能找到它们的用武之地。

8.直筒裤

带有中性气息的直筒裤,去除了裙装的不方便和小脚裤的束缚,还能修饰腿部的线条,但是我们更看重它在温暖春日的那份休闲舒适感。

9.中裤

不管是激扬的70年代还是摩登的现代,中裤从来都是塑造气质女郎的上选。它没有短裤的性感张扬,性格高冷如巴黎摩登女郎,却又依旧顾忌温度的变化。本季从学院风的百慕大短裤,到及膝廓型中裤,总有一款能博你所好。

10.纯白色

作为2015早春领跑色彩,白色的最大特点是提倡绿色环保,回归本质,亲近自然接地气。而人们钟情全白往往在于,即使多繁复的层次丝毫不会给人累赘的感觉,无色感的色调也适合任何肤色的人。今年早春各大牌就为大家演绎了不同白色造型所带来的千百种可能。

11.婴儿蓝
本季的马卡龙色系偏向婴儿蓝,这个奇妙的色彩,拥有令人心灵宁静的力量。此次设计师赋予婴儿蓝更多的新鲜活力,不论是硬挺的牛仔布还是轻薄的丝质料,又或是细腻的针织品,婴儿蓝可以把任何材质都变得明媚而清新。

12.橙色
橙色作为色彩中最温暖的颜色,用它迎接春天的到来再合适不过。橙色是黄色和红色的混合色,属于激奋的色彩之一,代表温馨、活波、热闹,给人以明媚欢快的感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