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LCOMANCO春夏大片首发_光影盒子的木偶人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21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本次大片由超模DENISA倾情演绎融合戏剧的时尚大片。设计师运用极简的方形模具,在纵斜交叠的光影间形成如梦似幻的光影盒子,背景则采用油画的绘画肌理,粗糙而强烈的质感,构建了一个极具视觉纵深感的抽象杏绿色空间,似是进入异度空间,超模似是光影化身的木偶人,隐隐透出一丝神秘莫测的情绪。 

如同灵魂般自由

意大利童话中,一位蓝色的天使赋予了木偶皮诺曹生命,于是木偶开始了一个人的真正冒险,所有的勇气、真诚、梦想在冒险中得到考验与坚持。在现实社会当中,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是木偶皮诺曹,拥有一颗不受束缚的灵魂,我们有权利让它保持自由,但是我们在自由当中要坚持最纯粹的灵魂。这就是2015年春夏新品想要传递出来的女性精神美学,不受束缚,独立自主,如同春日绽放的自然。摄影师希望木偶的灵魂演绎出来,在这组时尚大片当中,木偶人穿着玛可曼可的服饰,透露出女性的坚定与骄傲。 

不断追求变化的品牌

MALCO MANCO品牌源自于意大利米兰,主力设计团队由意大利著名品牌设计师Daniela Vigani把控,将东方精致典雅与欧洲时尚的最新潮流进行碰撞与交融,创造出独具个性及魅力的服饰风格。

MALCO MANCO一直崇尚设计的原创个性以及人文艺术的独特精神美学,诠释自然不造作及有个性的高品位,旨在通过干净利落的剪裁、高级精工的服装线条以及最新时尚的图案、搭配、工艺、完美无瑕的面料传递自由、独立的时代精神与美学享受。 

无论是在服饰的设计还是时尚大片的拍摄,MALCO MANCO都力求完美,同时也在不断超越以往的艺术表现,更加大胆,也更加探索生命的本质。工艺、面料、色彩,当所有的因子因为碰撞而成为一种新的时尚,不断突破,不断追求新的高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