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韩国亲子装品牌 丛林的鱼亲子装打造你的专属style
服饰编辑:star
2015-01-21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以为“亲子装”只有在参加活动时候才能穿吗?

你以为“亲子装”只是全家穿着一样的POLO衫吗?

你以为“亲子装”只是为了让其他人看出你们是一家吗?

【丛林的鱼】亲子装即将发布,一个全新概念的亲子装颠覆你的想象。

亲子装,你也可以有你的专属style。

亲子装的出现,为每一个家庭带来了更能突显亲情的元素。每天忙于家庭奔波的爸爸妈妈,也希望能够有机会增加与孩子的亲密接触,让孩子感受到大人对于宝宝的关爱。

丛林的鱼

韩文名:정글피쉬

英文名:JUNGLE FISH

中文名:丛林的鱼

丛林:形容父母对孩子的爱,像丛林一样没有边际。每个父母都想把这无私的爱给自己的孩子。

鱼:小孩子生性好动,像鱼儿一样欢快的游动,无拘无束。
丛林的鱼意在表达,小孩子在父母的关爱下,无忧无虑天真的玩耍,而品牌要做到打破传统,紧跟潮流,不要局限在固定思维里,就像鱼儿也可以在丛林里游动一样,只要是在父母的呵护下成长,小孩子就是幸福的,快乐的。

【丛林的鱼】为广州美都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继“安娜&爱登”、“蓝色大象”童装后,全新开发的亲子装品牌。

在原有品牌市场强占有率的基础上,我们希望不仅可以打造潮童宝贝,也可让家长加入潮爸潮妈行列。

丛林的鱼亲子装立足于舒适、健康、欢快的情感诉求,满足于2-6岁宝宝及25-45岁家长的消费需求。消费习惯则定向于有时尚感且中高收入家庭,为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消费体验。

款式主打都市摩登风,通过精选面料,多用途穿着考量,紧跟时尚潮流,不局限于同一款式,强调同一元素,分别体现在爸爸、妈妈、宝宝身上,带来整体融合的视觉效果,并且品类的最大化,满足任何场合,全方位体现一家人和谐、幸福、美满的家庭观念。

相信有了“安娜&爱登”和“蓝色大象”的光芒照耀,【丛林的鱼】也可以为中国家庭带来另一种生活态度,属于你自己的生活方式,让孩子在积极向上,充满亲情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