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521继续秀恩爱 这么穿男士也可以嫩一把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1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谁说秀恩爱就是情人节专属了,谁说秀恩爱就是刻意的显摆了?情到浓处,随便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能给单身狗致命伤害。是啦,今天当然也要继续虐虐单身狗们了,男士约会着装示范,让秀恩爱的风潮来得更猛烈些吧。

昨天的屠狗日因为工作关系,也许没有好好释放开你们的恋爱因子。正巧周末来临,还不赶快弥补一回。周末可以说就是约会的代名词,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热恋的情侣在卿卿我我,相对成熟的你们自然已经过了在公众场合做出过于亲昵动作的年纪,但是想秀把恩爱哪拦得住你们。比如男士穿上一件粉色短袖衬衫,把时光推回那年,让人回想起初恋的青涩与甜蜜,下身配上蓝色休闲工装裤,这样的粉嫩装扮,全身上下都散发出恋爱的味道,走哪都秀人家一脸。

不适应那样扮嫩的自己,这样穿也许会让人感觉更自在。条纹拼色polo衫,色彩虽明艳,但不夸张做作,配上卡其色休闲裤依然能保持你的型男风采。只不过恋爱的人身上流淌出来的血液,是会扩散到眉眼当中的。无论你穿得怎么样,当你身边站的是你喜欢的人,你的形象自然而然会变得高大起来。

图片来源:BUSIN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