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嘉蜜恬淡稚嫩水彩色 打造最时髦的“春色”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18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新年都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各位时尚界生力军们早就穿起了春装,打扮成最粉嫩的春日少女走在大城市街头。在冬天热闹了一季的高饱和色调,已经不再适合在细腻的初春穿着,恬淡稚嫩的水彩色才是最时髦的“春色”。

樱花萌粉

每次提到樱花粉,都会觉得好像被梦幻泡泡包围了。连Moschino都做了一整季的粉红芭比,让大家知道要做萌妹子的捷径就是穿上粉红。不过冶艳的桃粉色可不是每个女生都能把控的,淡淡的樱花色不仅适合所有人的肤色,还能一秒钟升级你的气质。粉色就是这么有威力,能让整个世界都美好起来。

明媚假期

灵动的淡黄色温暖又惬意,明媚得像一道阳光,勾起每一个人的度假欲望。颜色轻快的风衣和外套,也丢弃了严肃感,让人如沐春风,干净明亮的色调看起来更显高级时髦。

薄荷硬糖

粉嫩的水彩色系也能穿出率性,比起黑灰白等冷色调,薄荷绿更能令造型多几分独特的活力与柔美,又少了乏味的甜腻。不管是中性外套还是俏皮裙装,都能hold住。

云端少女

清澈的天空色在这一季变得更为粉嫩,给人一种松软的触感,穿上后就像是飘在云端,连步伐都变得轻盈起来。设计师们运用不同的廓形与色块拼接手法,加强立体感来弥补了浅色调的单薄。搭配有趣的配饰添加活泼感,即使穿一身蓝也不会无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