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白格纹装有哪些款式 黑白格纹装潮客们最佳搭配款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14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几何格纹素来是潮客们的搭配首选,随性穿搭,轻易就彰自己的个性主张。当设计师赋予黑白线条艺术生命,融手绘、建筑美学、手作感编织等多种形式于其中,不重样的几何造型醉了视觉,让人如何不爱! 

这个黑白格纹套装,完全能够为你早春的时尚负责。我们先看上衣:皮质外套,在衣边拼接上白色条纹黑色块,这种拼接,十分的吸睛。再看内搭一件高领黑色毛衣,似乎被黑色的神秘感紧紧的包裹着。裤装也是黑白色交织的条纹装……这种穿搭,是否能够吸引你呢? 

再看一下这种黑白格纹外套,充满知性的圆领,中长袖设计,恰到好处。内搭一件有点皮质感的无袖裙,也有黑白格纹的融入。通过这几款,大家是否意识到这种经典色打造出来的格纹,能够让你的2015变得更加时尚呢?

图源:EP雅莹女装新款

关健词:格纹装搭配
下一篇:短款的女士羽绒服 羽绒服短款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