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秋季格纹装新款 秋季格纹装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07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时尚界,你要是选择了时尚经典色的话,就不再怕你会被时尚OUT出局。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时尚,小编倒是可以向你推荐。除了黑白色,在时尚界还有比较活跃的格纹。格子不但丰富了衣橱,搭配上更是随心所欲,不想秋天给人呆板沉闷的感觉吗?想要有款百搭格子装拯救衣橱吗?快套上格子装嘚瑟吧!! 

经典格子连衣裙,领部绣上趣味十足的猫咪图案,简单穿出复古文艺风范。腰间还有一款黑色腰带束腰,想必可以更好的凸显出你的小蛮腰。一双高跟鞋加上及膝长袜,是否让你看起来更吸睛呢? 

休闲时尚格子长衬衣,手感柔软舒适,烫金英文装饰彰显年轻活力。内搭上一款黑色针织连衣裙,让你拥有暖暖的时尚。出门自然要搭配上自己比较喜欢的手拎包,这样才更具气质。 

同样格纹上衣,白色刺绣衬衫领,小巧精致。对于这一款上衣,搭配上黑色半身裙即可出街。如果喜欢以上推荐,可以亲临“朵以”女装品牌专卖店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