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蔻女装2015年春夏新款搭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3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我们已经走过浪漫的圣诞节,跨国元旦,稳稳的走进了2015年。小寒节气来临,大寒也不远,过完最冷的节气,春天也就快到了。这个时候应该是忙着准备过年新衣,想想回家过年时应该穿什么?过年聚会应该穿什么?不过时间还是很充足的,可以顺带的关注一下2015年春夏新款的流行趋势了。西蔻女装已经发布2015年春夏新款服饰,早早为你准备好早春入夏的装备,今日推荐两款春夏新款搭配。

西蔻-SIEGO女装

春季大多是鲜嫩的颜色为主,比较契合春季的自然规律,万物复苏的情景让万象焕然一新,所有树木冒出嫩芽儿,所有花朵含苞待放。所有新的绿、新的红、新的粉、新的黄都是春天的象征,那么春季的服装也符合这样的规律,一切有回归自然的规律,慢慢重现生命力。这款嫩嫩的蓝绿色百褶裙搭配粉、白、绿相间的外套,融入自然找回美丽。

西蔻-SIEGO女装

天气慢慢变热的时候,初露夏日的头角,就该换换装备啦。上衣变薄、裤子变短,外套也跟着变薄,一切超重负荷的装备统统换掉。这款白色低领T恤衫和牛仔小短裤的搭配,凸显清凉夏日,如若还有凉意缠身,一款清透的雪纺长披来的更自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