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装选什么颜色好看 亮色冬装要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13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以前,我们觉得冬天就是黑色的,因为一到冬天大家就习惯性的选择暗色调的衣服,而近几年,亮色的大胆融入慢慢改变了人们的观念,越来越多的亮色搭配成为冬季里的主流色彩。那么如何更好的把握这一抹亮色呢?冬装亮色调要怎么搭配才好看?

荧光绿一经出现就引起了大批爱好潮流的时尚人士的追捧,不管在哪一个季节我们也都能见到荧光绿的身影。就像城市衣柜这一款荧光绿的羽绒服,让原本俗气、臃肿的羽绒服也走上了时尚之路,优质的毛领装饰让整件羽绒服温暖感倍增,圆弧形的车缝线打破单调感,黑色腰带避免臃肿感,更显身材,又与打底裤颜色相呼应,上轻下重的感觉符合众多人的搭配观点。

蓝色作为一种冷色调,大多数人在冬天都不会选择,因为它会加剧寒冷的感觉,但它又是一种非常能吸睛的颜色,用什么颜色搭配可以减缓蓝色带来的寒冷感呢?城市衣柜推荐选择玫红色来与之搭配, 一冷一热两种颜色强烈的撞色对比,可以让你的整体搭配看起来温暖不少,又可以营造非常抢眼的效果,提升你的存在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